意识为何而存在

梦森ep延伸捏造

ooc的口嗨产物预警


我做了个梦。当梦开始时我就已经意识到这是个梦,一个笨蛋才会做的梦。

梦里,我骑在肌肉厚实的马背上,挥着一把沉重的剑。这把剑一定是打造者的得意之作,或者说这把剑的主人一定十分爱惜并且时常打磨它,因为当我将它举起时,它的刃口划起一条带着光的细线。

被剑指着的败落者跪倒在地上瑟瑟发抖,一边求饶一边露出作呕的难看表情。前来围观的人们愤怒,谩骂,高呼,赞叹,各种各样的情绪在身边炸开,令人头晕目眩。

他们为我带上花冠,称我为英雄,簇拥在我的马周围,引我向高出走去。

当我回头望向刚才那个人时,他的头发不知何时染上了热可可般的颜色。他站在人群外面注视着我。不知道是隔得太远还是被他的头发干扰,我分不清他脸上的神色,也读不出他眼里的感情,但我猜他是在笑吧,莫名其妙地。

于是我转回头,继续向前走着……

真是个好梦呢。

评论

© 听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