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为何而存在

The Rain【渣段子

莫名其妙的第一人称。
某次征文比赛稿子中不明所以的一段玩意儿。
ooc属于我,感谢世界
Thanks for you reading,
————————————————————————

我们相遇于一个雨天,也结束于同样的日子。

在伦敦某条光线昏暗的街上,我发现了那个瑟缩在墙角被抛弃的孩子。

冰冷的雨水落下,被淋湿的脏衣服贴在瘦小的身躯上。

我走到他面前,当他抬起头时我看到那双眼睛中纯粹的蓝色

就像万里无云的天空。

我伸出手,听见自己对他说: 

“跟我回家吧。”

他眼瞳中暴露着的丝毫不加掩盖的警惕,让我莫名地产生了一种被随时准备进攻的野兽盯上的错觉。

但他仍然选择了跟随作为陌生人的我离开那个潮湿角落。

我得到了一个弟弟。

无论时光如何匆匆溜走,沙漏如何翻转一遍又一遍;无论经过如何训练,他变得如何的优秀,我永远都是唯一能够第一时间分享他的喜悦的人。

在家族中处于末子地位而处处受人排挤的那段时期里,他就像是带着救赎降临于我生命中永不消失的阳光。

我曾认为这样的生活会一直持续,直到我恍然大悟,自己错得如此离谱

太阳总有落山的一刻,光明也会随之离去。

嘈杂的雨声在耳边响个不停,雨伞被随意丢弃于路边。

他用我无法理解的坚定语调说:

 “Arthur,all I want is my freedom!”

"You know why."

Then,he left here.

评论(2)
热度(6)

© 听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