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来一杯热拿铁吗?

「もっと勉強しないとなあ もっと頑張らないとだよホントに」

这里月白☆
肝18年高考去了

抱着对这个世界最高的「敬畏」一直苟延残喘到终焉吧。

关于

【刀剑乱舞‖莺丸×审神者】茶

来自阿染 @晞染 的脑洞【你觉得最温暖的三个字——喝茶吗】ww
因为交流了脑洞之后睡觉的时候就忍不住各种脑补场景,于是就写了_(:з」∠)_取得准许之后决定发出来啦ww
·OOC属于我,初见请多指教ww
↓↓↓↓↓↓↓↓↓↓↓↓

莺丸爱坐在廊下喝茶。

夏天的时候温度一如既往的高,付丧神们抱怨着热,趁机赋闲躲在房间里。原本热闹的本丸也变得清静许多。
当审神者难得白天下楼从走廊经过时,总会不经意地向旁边瞄一眼,想着一直在那里捧着清茶的身影也终于耐不住热了,只是这屋檐下少了什么,终归是显得空荡荡了些。

夏日祭的时候屋外难得又热闹起来,忙了一天终于清点好其他本丸送来的礼物并安排了返礼的审...

放学回家就看见投稿感觉自己可以放心地去睡觉了👏
超兴奋!!!!!!!

【中原中也】《往昔之歌》诗集目录

哦哦哦哦哦赞美!!!!

每日一诗!日本近代诗bot:

这里是中原中也的诗集《往昔之歌》的目录页。


阅览注意:1、底本来自中原中也全诗页,为合地舜介先生制作的网页,为了方便阅读他将诗句中的近代的旧假名写法改成了现代日语写法,虽然意思没有区别,但是此bot所载的日文原文也并非真正意义上的“原文”。


2、附带的解说仅供参考。其中大部分来自合地舜介先生的解说的自我总结,小部分来自智慧袋·博客·询问日本友人等。不保证完全准确,各位可以自行理解。


3、文中加粗字为在原文中拥有旁点(着重号)的字样。


4、译者能力有限,若有错漏之处...

各位婶婶帮忙填个邀请码吗(真诚的眼神(×

邀请码23f61e0fls

↑这个是我的×

【生贺/米英】Lollipop Luxury

题目和歌词皆取自歌曲《Lollipop Luxury》
现在满脑子的小黄曲,我可能需要治疗×
仿佛自己的动力都来自于贺文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日快乐,柒熙! @†葬♥愛†家族℡®蕊 


Let the Party Star!

——————————————————————

—Lollipop Luxury

昏暗的橘黄色聚集在略高处的舞台,

阴影下,风衣平铺于地面。

「S—T—A—R」

欢呼声如浪潮澎湃,

亵渎的词汇被高声喧肆。

「S—T—A—R」

「Queen  Bitch」

斯皮纳龙格的黑夜里,午夜之钟已经敲响,奏...

【婚贺/米英】人鱼之歌

Suprise! 阿染,新婚快乐!  @墨螭千染  

 暗搓搓的婚贺接好嘞☆

我就不发群里了丢人😂

(我会想念咱们一起赞美单身的日子的bu)

让你催,看!我!更!新!啦!(好吧虽然也不算填坑(。


————————————————


然后是一些小注意事项☆


文中混用了船和舰的概念,因此对应的船长和舰长也是混用的

双方称呼不同步是故意这么设置的,想琢磨就琢磨吧×

排版随心而定

→如果阅读中引起不适是我的错,请多见谅(虽然我也不会改bu


这篇其...

[全职]各种资料

哇存存存

知之为知之:

完全开放转载。但是请不要冒名顶替、篡改。

整理点东西方便查阅。除正副队外按拼音排序,按最后所属战队分类。

个人不喜欢如唐昊不高兴此类魔性的整理,不在此收录。想要了解的姑娘可以在另一篇资料汇总中查找。

个人部分按战队拼音排序。CP部分有关于推文的链接删除。章节和片段分开整理(若同时存在章节和片段则归为片段)。展开了一些链接。修正了一些BUG。-15.01.16

修复失效链接。 -15.03.13

增加全职部分更新。 - 15.12.27

有暗搓搓更新,转载的朋友们记得偶尔来看一眼。


个人论文...

自娱自乐

昨天准备月考复习历史的时候又看到苏联,于是忍不住各种脑内妄想×大概我对苏联真的有点特别的执念吧(…)于是有了这个×

剧情脱节×

老梗。

自娱自乐。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非常荣幸…?

——————————————

——无论当年苏联在世界上如何叱诧风云,他最终还是成为了史书上一个冰冷的代名词。

——当我站在你身旁唱起他一句句教会我的歌时,你轻微侧头,朝我露出一个柔软的微笑,眼中亦若往昔的紫罗兰依旧绽放。

"Выходила на берег Катюша,

на высокий берег...

【米英】Title 1~5(?)

题目乱起的啦,因为不知道要起啥X

这是发烧之后无聊至极,于是不明所以摸的鱼233333333沉迷摸鱼,不可自拔,填什么坑)

论智商狂降是一种什么感受

如果不嫌弃的话,感谢阅读?

  • 目测OOC严重xx

  • 有视角转换,以及米英基础上的设定变化

  • Okay,Go ahead_(:з」∠)_


T 1

时刻都要保持警惕

时刻都要握紧手中的剑

时刻都要为战斗做好准备

敌人进攻之时

切勿犹豫

毋需仁慈

无人将因此手下留情

谨以彼之鲜红血液晕染眼底

若说作为国家在翻过一页页历史后能学到什么,

在踏上那片草原之前,对我来说,

也不过如此了。...


〖米英〗感觉身体被掏空

原版 av5512579

第一次听这个歌我就觉得,嗯,可以,很强。

于是就有了这个hhhhhhhh

本来是寄给红茶茶 @红茶_开学加油❤ 的,现在她已经收到啦(而且效果不错23333333)

于是决定发出来一起分享(。ò ∀ ó。)

  • 看之前请先做好心理准备,不要喝水;看完不要想着打我,谢谢(bu)

  • 歌词中各个方面改得有bug。实力文盲(。)

  • 被“折磨”成性冷淡的米×性饥渴英(←ooc注意,大概是这么个设定(


Here we go!


  啊 啊 啊 ...

1/2

© Er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