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识为何而存在

#米英##这是一个明知道是历史渣还要写史向不知道什么鬼段子的人在作业完全没动还有一个小时就要返校的情况下脑抽码的#
#其实我只是翻了一下历史书。#
#这个鬼文笔我选择死亡#
#可爱的历史学霸们,快看我看我!!#
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自信我觉得我爱上第一人称了[手动再见.jbg]
恕我直言,客户端非要配图的设定真是智障。
【图源空间 by厌水】
————————————————————————————————————————————
1607年是我们缘分的伊始
我记得初次驻扎的那块土地
它有不错的自然风景,但你胜过那儿的一切。

我看着你的个子快速拔高
我听着你的嗓音慢慢变化
我注视着你的眼睛里似有不变星辰

我明白你在成长

我感受到你的每一点成长

我们共同走过漫长岁月的每一个春夏秋冬

————————————————————————
洁白和肮脏同时滋长

————————————————————————
1773年你倒掉了我珍贵的茶。

漫长的战争使硝烟遮住了那片碧空
血液和灰尘混合出令人作呕的颜色

76年你就宣告了你作为独立国度的诞生
早已等不及向世人展示的你那日神色张扬
阳光倾洒于你的四周,像是宣读神旨的使者
你看向所有人,除了我。

————————————————————————
我仍沉溺在那双充满希望的蓝眼睛里。

————————————————————————
好几年过去,在一个熟悉的地方,我签署了那份文件,然后见鬼一样逃出那间使人透不过气的会议室。
不,如果是鬼或许我会友好地和他们打招呼,但那里坐着的是你。

我们再次见面是什么时候?
似乎又过了很久。
你好像有点发胖。我很想调侃你,可惜心情不佳。
我们最终以平等的方式建立起特殊关系,可笑而又讽刺。

直言不讳地说,即使我们对于对方的态度都发生了大幅逆转,我也从未抛弃过当时的想法

——自以为是的烦人小鬼。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听曲 | Powered by LOFTER